首页
白玉县五措施强化林政工作
2015-08-10 07:07:43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与17个乡(镇)签订护林防火责任书,明确各乡(镇)护林防火责任。二是森林管护人员每天24小时巡山护林,严防盗伐林木的行为发生。三是做好天保工程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四是加强木材检查站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共检查车辆600余台次,查处违法车辆9台次。五是加强宣传。在各乡(镇)张贴标语,向林区群众发放林业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切实增强群众保护天然林资源意识,发放藏汉双语林业宣传资料1000余份、张贴标语40余条,查处森林火灾案件2起、盗窃林木案1起、滥伐林木案件1起,打击各类违法人员22人,行政拘留7人,林政处罚15人,涉林案件综合查处率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