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约谈肉类经营户,加强猪肉市场监管
2020-11-23 01:29: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有群众反映,白玉县农贸市场猪肉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同时还存在搭售的情况,县发改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召集并约谈了卖新鲜猪肉和冷鲜肉的10家猪肉商贩。


会上县发改局副局长郑秀梅向经营户宣传了《价格法》、《价格监测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经营户在价格主管部门开展市场价格调查工作时提供真实的售卖价格,严禁虚报销售价,严禁乱涨价、价格串通、哄抬价格、价格垄断等违法行为。县市场监管局副长局刘志安向商户通报了喀什市某便利店哄抬价格销售预包装食品的案例,告诫经营户严格遵守国家相关价格政策,规范明码标价,做到诚实经营、守法经营,严厉打击串通涨价、哄抬物价的经营者,一经发现,依法严肃处理。

会上,各经营户也纷纷表示将自觉守法依规进行经营,共同维护好我县的猪肉市场价格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