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暨冷链食品监管工作
2021-01-13 06:23: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摸清底数。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全县4片区摸排冷链食品经营底数,据统计,全县冷链食品经营单位228家,其中冷链食品批发1家,冷链食品流通单位75家,餐饮单位152家。截至目前,11家餐饮单位、12家流通单位已清空进口冷链食品。

二是核酸检测。对冷链食品从业人员、经营场所、冷链食品进行核酸检测,截至目前,共开展核酸检测249份,其中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咽拭子41份,进口及冻制品表面94份,案板及操作台面63份,污水5份,快递及外卖人员14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三是平台录入。指导经营户按规定对所储存和销售的冷链食品进行“川冷链”平台录入切实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5人次,已录入“川冷链平台”经营单位18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