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开展节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1-02 05:34: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白玉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全县文化旅游市场的管理,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及全县文化市场秩序、与“扫黄打非”及日常文化市场检查相结合,使我县文化旅游市场保持安全健康的良好的态势,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1月1日,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安检、卫生、消防、电力公司等部门对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开展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主要检查了手机销售维修店2家、游商摊贩4家、网吧2家,KTV4家、演艺中心2家和打字复印店6家,重点查处无证经营、疫情防控、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实名上网、下载违规音视频等行为,同时还对各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检查有效整顿和规范了我县文化市场,推动文化法律法规的宣传,为进一步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确保了我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