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司法局法治“年货”让年味更“浓”
2021-02-10 06:51: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普法迎新春。“法治年货进万家·与法同行迎新春”为主题,在市政广场开展法治宣讲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单、法治春联、消毒洗手液及现场讲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获得了群众好评。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宣物品300余件,防疫物资100件,涉及群众300余人次。

⑵社矫再教育。通过走访入户、集中组织教育、案例讲解等方式,对16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活动,矫正对象表示会端正态度,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此次活动中签署了森林草原防火、疫情防控等责任书32份,发放民法典挂历、台历和法治对联48份。

⑶矛调再排查。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及“两会”期间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稳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全县包乡联系点的县级领导、单位和16个乡(镇)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全方位、拉网式专项排查。同时,对在县级挂牌的27件“三山一界”矛盾纠纷案件进行回头看,确保已调解案件不出现反复,全县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