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抓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1-06-23 11:34: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抓交通安全。对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的农牧区路段的安全防护设施以及交通标志、标线设置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累计排查10余次,出动人员20余人次,增设交通安全警示提示标志、标牌15个,有效改善农牧区道路通行条件。

⑵抓安全监管。重点检查全县加油站、建筑施工地、非煤矿山等地,共出动执法车辆2辆,执法检查人员50余人次、检查企业13家、发现一般隐患12项、已整改12项,进行宣传报道5确保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⑶抓市场监管。严格落实旅游安全生产各项规定,抓好事故预防和隐患治理。截至目前,检查酒店景区周边文化市场及各类娱乐场所10余家,查获盗版出版物50余张,确保旅游文化市场清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