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大力实施学生营养餐工程
2021-06-28 11:36: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白玉县作为四川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国家试点县之一,于2012年秋季学期开始实施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在实施过程中,领导重视、筹备周详、组织严密督导到位,深受老百姓和广大学生青睐有力解决了义务教育阶段农村学校部分学生营养不良的问题。白玉县切实将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纳入民生工程及时成立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教育、财政、发改等相关部门为成员的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由政府统一组织进行公开招标确定营养餐食品供货商,并签订相关采购合同。

为有力确保学生营养餐顺利实施,我县按照每生每天4元的标准,全年按190天在校时间计算,每生每年累计按760,采用学校食堂集中供餐模式为学生提供营养膳食热餐。据悉,2021年累计投入596万元(争取上级投入577万,县级配套19万元),涉及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学校20,覆盖学生8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