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教育先行,抓实市场监管
2021-07-06 11:36:1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期间,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党史教育深入叶巴滩、嘎村矿等企业开展“百年党史进企业,甘孜为民办实事”活动,并将党史教育贯穿于"市场监管为群众实践行"活动全过程,将寺庙周边、旅游市场作为重点场所,开展针对性检查。

食品安全进寺庙。一是针对亚青寺、夺科寺、白玉寺、嘎拖寺及联系寺庙康翁寺五座寺庙开展了食堂及寺庙周边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二是,通过走访寺庙、一对一讲解、集中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寺庙僧侣宣传了食品药品安全、森林草原防火、疫情防控、党史教育等政策法规,深入推进“同心同向”活动。

旅游市场。结合农牧区假冒伪劣食品,加强食品经营监管,围绕欺客宰客、阴阳菜单、虚假宣传、短斤少两、有无过期、变质、“三无”食品等内容开展检查,要求经营户做到商品明码标价,规范店堂告示,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1人次,出动执法车辆8台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500余户次,召开现场培训会3场次,下达责令整改书4份、没收过期中药饮片200余斤、扣押货值金额约500余元的过期冷链食品及预包装食品,发现案件线索2起,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其它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与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