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留下史志“印记”,讲好白玉故事
2021-08-17 02:22:27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发挥志书的社会效益,是地方史志服务当代、惠及后世的重要任务,也是史志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内在动力。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县地志办利用现有史志资源,积极助力乡村振兴,留下史志“印记”,讲好白玉故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地志办本着修志为用的原则,向基层联系点、全县16个乡镇赠送第一轮<<白玉县志>>32本、<<年鉴>>160本。县地志办积极利用史志资料,参与教育基地,拓展用志渠道,让修志编鉴和研究成果更为广泛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赠志赠鉴活动,不仅让史志文化走进千家万户,使群众近距离感受白玉优秀传统文化魅力,更重要的是为建设生态美丽幸福白玉目标贡献了“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