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执结纠纷破僵局,法官调解促和谐
2021-08-13 01:47:13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白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以把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在一件件具体案件的执结上为目标,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确保申请人的权益得以实现。

共某申请洛绒某某、昂某合同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洛绒某某无力偿还共某欠款,另一被执行人昂某身处云南,使得该案执行一时陷入僵局。考虑到申请人共某年事已高,急需执行案款解决家庭日常花销及孙儿入学、抚养等费用,为切实为其依法解决此项急难问题,执行干警通过了多番联系被执行人昂某后,向其说明共某实际情况,动之以情,晓之以法后。最终昂某支付欠款16000元。

白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不断提升司法服务群众的能力,紧盯将“纸上权益”变成“真金白银”目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