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林草局深入草原野外监测,为治理草原工作打基础
2021-08-30 01:48: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白玉县林草局草原工作站人员保质保量的完成了2021年草原野外监测工作。此次监测工作共选取草畜平衡样地20个,每个样方取3个样方,共取样方60个;选取禁牧样地20个,每个样地取3个样方,共取样方60个;人工种草样地3个,每个样地取3个样方,共取样方9个。此次监测工作主要分析草原可食草种类、植被盖度、植被平均高度、鲜草重量、风干重、毒害草种类、样方经度、样方纬度、海拔、坡向、坡位、土壤质地等工作。通过此次草原监测工作,对白玉县今年草原基本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草原的毒害草治理、草原退化治理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以后草原治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