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场监督管理局筑牢食安防线,净化市场秩序
2021-09-24 00:45:26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其转变为干实事的动力,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对县城区内大型超市、酒店、药店等重点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围绕食品药品安全,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到“三个紧盯”,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力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紧盯药品安全,保障群众用药安全。加强对特殊药品及口罩、消毒物品、防护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的监管,严格落实退烧药、止痛药等药品实名登记制度,重点查处销售过期药品违法经营行为。紧盯冷链产品,强化监管有温度。严格落实冷链产品监管措施,对市场冷链产品进行重点检查,严格核查每批次产品索证索票情况,并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对部分冷链产品及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紧盯餐饮行业,确保舌尖安全。重点查看后厨三防设施,食品储存、库房堆码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督促整改。

此次检查共下达责令整改书4份,不仅净化了市场秩序,更筑牢了食安防线,实实在在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