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定兵会
2021-09-09 02:13: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8日,白玉县在县人武部5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定兵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昌秋,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蔡敏,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征兵办主任、县人武部上校部长陈顺江主持。

会议听取了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上级下达的征集任务及兵员去向。会上,还学习了相关政策,宣布了定兵原则及白玉县2021年下半年征兵预定新兵建议人员名单。

会议充分肯定了白玉县征兵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县征兵办和各相关部门、乡(镇)立足各自职责,协同联动、密切配合,有条不紊的完成了组织准备、宣传发动、体检政审、复查审查、走访定兵等各项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提供了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切实提高站位。全县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各自职责、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全力抓好今年征兵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做好后期工作。县征兵办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做好已定兵员管理、新兵输送、交接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兵员按时、安全与部队交接。要严明纪律,防止不正之风。全县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廉洁征兵的从严态势,抓好关键环节不放松,坚决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审议通过了入伍人员名单,确定3人为2021年下半年应征入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