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零容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乱倒建筑垃圾现象
2021-09-06 01:59: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日前,白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在巡逻时,发现托贡罗布步行街堆积了不少渣土和石块,经调查走访,原是附近居民装修,装修公司将建筑垃圾违规倾倒在步行街,对此,执法大队责令装修公司负责人隆某及时将随意倾倒的渣土、建筑垃圾等清理干净,并对装修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装修公司负责人深刻认识了错误,并写下检讨书。

今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严管严罚,加大与环保、交通、公安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动合作,持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形成严厉打击违规倾倒建筑垃圾的高压态势,遏制违规倾倒建筑垃圾乱象。与此同时,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有奖举报制度,加大群众对非法倾倒行为的监督举报,及时曝光一批非法倾倒垃圾的违法案件,坚决打击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