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清理流动摊贩,提升市容环境
2021-09-28 01:01:54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居住环境质量。白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分为3个小组分别对城区河东、河西街道开展了流动商贩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主要针对县城区内道路的占道经营、流动商贩乱摆乱放等较为突出的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执法人员主要以宣传教育和耐心劝导的方式,引导流动商贩到指定市场文明销售。此次专项整治,整治占道经营30余户、爱心劝导50余人,宣传教育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流动商贩专项整治活动,使城区内道路宽敞有序,给城区群众提供了方便、带来了顺畅,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增添了色彩,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