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农牧农村科技局联合开展双创活动
2021-10-25 01:34: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激发全民创业热情,增强发展活力,引导、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劳动者自主创业,实现创业带动就业。10月22日,白玉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连同县科学技术协会、县税务局开展了“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的2021年“双创活动周”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等形式在县广场开展,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小礼品肥皂和纸巾150份,活动参加群众达70余人。

通过此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不仅对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起到了积极性作用,更进一步让群众全面地了解创新创业扶持政策,激发群众创新创业热情,推动我县范围形成创新创业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