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综合执法局加强巡视巡查 提升城市形象
2021-12-24 01:49: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持续巩固和维护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取得的成果,切实维护良好道路环境卫生秩序,努力创建干净、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12月23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河东街,河西街,后山公路等地段的占道经营,占道堆放物料进行了巡逻、巡查。在巡查中,执法队员发现有商家在人行道占道堆放物料,严重影响市容美观和秩序,影响行人通行的畅通。执法队员上前以教育劝导为主,讲解其占道堆放物料即影响市容美观,也给其行人带来的不便,并协助将其搬到指定区域。通过此次出动维创执法人员6人,皮卡2辆,劝导占道堆放物料,占道经营者10余户。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占道堆放物料乱象的巡查管控,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力度巩固整治成果,给行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容和出行环境,创造一个更顺畅、生态、美丽、和谐、平安、幸福的新白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