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场监管局节前不松劲,春雷再发力
2022-01-01 01:18: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白玉县市场监管局以“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为出发点和着力点,结合“三大安全”,派出四个小组分别深入河坡、盖玉、中区、昌台四个片区开展专项检查。

瞄准食品安全 靶向发力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聚焦食品安全,重拳出击,白玉县市场监管局以食品经营户有没有落实索证索票、及时将过期食品清理下架等市场主体责任为落脚点,切实把好食品安全“方向盘”,督促市场经营主体户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护航“两节”安全。

着眼药品安全 护健康县市场监管局以疫情防控工作为关键点,以卫生院为重点检查对象,对各个片区的卫生院进行了详尽检查,针对个别卫生院疫苗管理不规范,台账不完善、药品堆放不规范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督促整改,针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紧盯特种设备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县市场监管局以特种设备三年行动为抓手,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全面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本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发现问题38起,下达37份责令整改书,特种设备监督意见书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