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农科局开展十年禁渔联合执法
2022-04-25 07:05: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继续做好五一期间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渔专项行动等工作,4月21日,县渔业渔政管理股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综合执法局开展执法检查行动。

以农贸市场水产品经营户、餐饮店为重点,督促市场销售者严格履行市场主体责任,不得采购、销售、加工、收购、食用野生珍贵、濒危水生野生动物或者其产品。同时,为加大禁捕宣传,做到人人知晓,向各经营户发放了渔业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出动执法人员7人、检查餐饮店4家、水产品经营户3家,进一步增强了各商户保护渔业资源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做好禁渔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的行为,持续加大禁渔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