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图书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 流动图书车进校园活动
2022-04-24 02:57: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健康积极的学习氛围。4月23日,白玉县图书馆到县三完小开展“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 流动图书车进校园活动,营造书香校园氛围,让校园里溢着浓浓的书卷气息。

此次活动,采用“借阅+咨询+宣传”的服务形式,把图书馆的公益性和便民性发挥到最大化,切实解决服务读者最后一公里问题一方面县图书馆精心组织500多册文学、历史、科普、少儿等适宜小学生阅读的书籍,为学生们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受到师生的欢迎,也为倡导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另一方面文化志愿者同学们进行耐心讲解、积极互动,根据学生阅读需求免费赠送200册书籍,让孩子们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共享读书的浓浓乐趣

图书馆流动图书进校园活动,是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工作之一通过流动图书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发挥了公共图书馆在全民阅读工作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