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教体系统集中参加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2022-04-23 03:04: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开展教体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查找并解决白玉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师德修养不高、工作纪律涣散、专业素质不精、从教风气不正、师表形象不佳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4近日,县教体局组织局机关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行政人员、党员教师计90人,参观了白玉县廉洁文化教育基地,集中开展了一次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长扎西甲错同志全程进行解说和介绍。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模拟法庭、忏悔录等,先后对置留室和廉洁文化展示厅进行参观学习。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县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长扎西甲错同志要求:

今后工作中一是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三是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管好自己的手和嘴树立“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思想,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对教体系统干部职工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心灵洗礼,有力推进白玉教体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程,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