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乡镇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
2022-04-26 02:45: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快实现“视线之内无垃圾”目标,连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组织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深入盖玉片区、中区、河坡片区宣传全域无垃圾行动,一是要求各乡镇积极改善交通沿线的卫生现状;二是要求各乡镇要督促好建筑工地环境卫生,严格按照县全域无垃圾行动“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持续推进,及时完成整改;三是积极改善各厂矿企业环境卫生,确保各施工重点部位和周边环境卫生、保持道路通畅卫生整洁;四是加大各区域内户外广告治理和保持整洁、美观,如有挂牌的商户须在县住建局进行审批,方可实施,加强公路沿线乱挂乱画的清理,杜绝街道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严格治理流动摊贩,确保乡镇在县全域无垃圾行动中取得实效。

此次行动走访整治3个片区11个乡镇,深入走访各商户、企业等 1000余家,现场整治问题30余处。下一步,将牵头联合相关责任部门,加大全域无垃圾行动工作的巡回巡查力度,确保全域无垃圾行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