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经信商务局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检查,紧盯酒水吧、洗浴中心等经营场所
2022-05-16 02:22: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5月13日-5月15日经信商务局对全县酒吧、洗浴中心等重点公共场所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重点检查了酒水吧、洗浴中心场所经营场所是否严格落实人员进入经营场地前测温、“三码”联查、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对进入经营场地实行实名登记,是否对经营场所和相关设备进行定时消杀和餐饮用具消毒保洁,是否对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健康监测,是否按照要求组织从业人员进行疫苗加强针接种,是否前台应设置“一米线”,提醒顾客保持安全距离。

检查中,要求酒水吧、洗浴中心等经营业主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从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此次督查检查出动人员4人次,检查酒水吧、洗浴中心合计26家,签订承诺书26分。

下步,经信商务局将加强日常巡回监管,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毫不松懈抓好密闭性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