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1+3+N”助推“一网通办”
2022-07-26 09:49:42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个”高位推动的领导机制。全面强化组织领导,调整充实“一网通办”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白玉县“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巩固方案》,切实把责任压实到最末端,确保形成高位推动、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机制,为实现“最多跑一次”奠定有力的组织保障,截止目前,已开展7次会商研判,3次专题会,调整充实56名领导小组成员。“三支”协同联动的推进专班。组建“一网通办”工作协调督查和业务推进专班,落实统筹协调、跟踪督办、指标分析等职责,针对“一网通办”工作涉及的五大方面工作任务,明确牵头部门责任,督促单位建立由“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副职具体负责,2名业务人员互为AB岗的工作专班,截止目前,已组建47个专班,共计188人。(3)“N种”执行有力的督办措施。建立“周分析、月通报、集中攻坚”机制紧紧围绕重点指标跟踪评估,分析短板,梳理问题清单,坚持“用数据”督“指标”,同时,充分发挥“两书一函”督办机制,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有力确保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共印发《一网通办工作通报10期,累计发出“两书一函”5份,整改30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