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点赞!在“家门口”领到摩托车驾驶证
2022-11-23 08:24:48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解决我县昌台片区群众离县城远、考证不便的实际问题,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申领摩托车驾驶证的需求,11月17日,白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合乡镇派出所深入昌台片区开展“送考下乡”服务,把摩托车驾驶证考试“送”到群众家门口。

上午10时,第一位拿到驾驶证的纳塔村村民多吉他高兴地说:“这个举措真方便,想不到在家门口不仅可以考取驾驶证,还送证上门,这不仅解决了我们路途遥远交通不便的问题,还减少了冬季交通安全隐患,感谢交警同志!”。

据了解,此次共发放摩托车驾驶证412张,发放仪式上还就围绕安全驾驶、文明驾驶运用藏汉双语的方式做了进一步的宣讲,有效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深入推进“一盔一带”专项行动,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切实解决了农村群众进城驾考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

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群众的需求在哪里的,民警的服务触角就延伸到哪里,白玉交警大队改变以往的办证模式,将群众跑路变为民警跑腿,推行驾驶证送考下乡,将驾考搬到群众家门口,通过这种方式解决了广大群众办证难的问题,有效提高偏远地区群众驾驶证的持证率,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