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狠抓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城市发展
2016-04-19 07:27:41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力破除交通瓶颈,累计投入21.5亿元,升级改造国省干线290余公里,建成通乡油路106公里,通村公路1435公里,通村水泥路316公里。二是着力保障电力服务,投入5.2亿元,实施“电力天路”工程,彻底结束全县孤网运行的历史。三是有力推动城乡提升,累计投入8.05亿元,完成城乡建设项目90余个,推进在建项目45个。四是大力推进水利建设,投入8655万元,有效解决5.4万人的安全饮水问题;投入9278万元,实施城区防洪等6个堤防建设项目,新建堤防11.7公里;投入2254万元,实施玉桑沟等4个水土流失治理和灯龙牧区节水灌溉项目,治理面积达26平方公里,新增改善草原灌溉面积25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