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切实强化执法工作
2017-05-17 01:26:21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全力排查电梯安全隐患,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对县辖区内现有在用电梯37台,和8家使用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下达检查意见书,梳理排查我县电梯使用中的安全隐患形成报告,责令相关单位立即对不符合“四川省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要求的事项进行整改,并与各单位签订了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书,落实使用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大力推进白玉县盖玉集镇经营环境和建筑施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派出经营性执法组进驻盖玉片区扎实开展市场主体摸底调查工作。通过市场调查摸底,盖玉片区共有市场主体经营户92户,其中有证63户,无证21户,停业未登记的8户;共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工作115条,新开业12条。三是着力推进红盾春雷2017行动。以“净市场、促公平、助发展、保稳定”为主题,“强化商品质量监管”、“规范市场竞争行为”、“整治旅游市场”和“维护社会稳定”为工作重点,严厉打击虚假宣传、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违反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方面的违法行为。共出动执法人员327人次,对900余户个体户进行了检查。其中,没收价值4000余元的过期商品和非法盗版影像制品1000余张,共制发简报、总结20余期,共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0余份,《监督意见书》100余份,共立案查处6起案件,共处罚没款26.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