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送法下乡 执法到点 双措并举规范市场秩序
2020-01-09 01:59:49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规范亚青寺市场经营秩序,保证市场消费安全,营造节前市场良好氛围,1月6日,白玉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甘孜州亚青寺管委会和阿察镇开展了寺庙经营户宣讲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寺庙管理相关制度》等法律法规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各市场经营户遵守法律法规,遵守从业道德,做到照章纳税、明码实价、公平竞争、确保乡镇和寺庙市场安全稳定,各商户和农牧民群众也要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行为,进一步维护好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随后,市场监管局对亚青寺及阿察镇的市场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检查了餐馆、超市等场所,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整改。据统计,参加此次宣讲座谈会的寺庙经营户共计6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6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