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会精神进乡镇 传递党的好声音
2020-12-29 03:40:44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感到振奋,很受启发。”12月26日,县委宣讲团走进盖玉镇和沙马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大干部群众听完宣讲,都觉得“很有收获”,纷纷表示,宣讲站位高、接地气、很生动,有助于更好地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有助于更好地推动工作,把事情办得更好。

宣讲中,县委宣讲团成员以通俗易懂的藏语形式,从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全面阐述,同时结合白玉实际,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开展宣讲,以“喜欢听、听得懂”的方式把惠民富民的好政策、新愿景宣讲到基层干部群众的心坎上,点燃了在场干部群众追求幸福生活的新期盼。

期间,县委宣讲团还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涉藏工作会议、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了宣讲,真正把党的政策和声音宣传到基层一线、送进了群众心间。

沙马乡党委书记扎西四郎在聆听宣讲会后表示,通过宣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各项惠民政策、远景目标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也让他们对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在下一步工作中也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标党中央做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确保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为白玉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