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村社“两委”换届】全州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巡回督导组 深入白玉县督导检查
2020-12-28 08:17:11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5日下午,召开全州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村(社区)“两委”换届巡回督导白玉县座谈会,听取白玉县党建工作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反馈基层党建、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中存在的问题,丁虹组长就下一步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

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环节,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基础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白玉县在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中,领导重视、部署严密、准备充分、措施有力、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平稳进行,总体工作扎实细致,富有成效。

  要  求要保持工作定力,聚焦反馈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要专门组织工作力量,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注重全盘统筹,在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工作,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供稳定和谐、安全健康的社会环境。

县人大、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等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