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2021年第1次依法治县(市域治理)工作例会
2021-01-08 02:04:44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6日,白玉县召开2021年第1次依法治县(市域治理)工作例会,州政府副州长、白玉县委书记康光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格让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2021年第1次依法治州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两项”专项整治和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

康光友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把坚守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做好深化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坚决精准推动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坚决落实依法规范精准管理和治寺管僧工作要求;坚决在抓实两项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全力攻坚命案治理专项行动;坚决做好信访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切实变上访为下访;坚决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不折不扣的抓好州县依法治州(县)例会精神落地落实;坚决做好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抓实疫情防控;坚决做好春节、藏历新年、省州“两会”等时期的社会稳定工作;坚决抓牢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抓好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坚决抓实基层工作,充分发挥基层骨干作用;坚决严守工作纪律。

康光友要求,各分管县级领导要加强组织暗访督查,切实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进行整改,全县各部门、乡镇要认真贯彻州县会议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切实保证州县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会上,建设镇、麻绒乡、灯龙乡就依法治州、依法治县工作部署要求贯彻落实不力作了检讨发言;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通报了舆情管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还对春节、藏历新年和省州“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力量保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