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白玉县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演练
2021-01-02 05:30: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做好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工作,保证预防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充分应对突发异常反应或事件,保障广大受种者的安全,12月31日,白玉县应对新冠疫情应急指挥部组织卫健局、疾控中心、县医院、建设镇卫生院联合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流程演练。



演练从预检初筛进行健康状况询问,告知疫苗接种相关事项,核对接种对象信息,测量血压符合条件后将相关信息录入系统,进入接种区进行疫苗扫码接种,做到接种人信息对应疫苗编号,实现疫苗可追溯,接种后在留观室观察30分钟,确定无不良反应后方可离开。整个接种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三查七对一验证”的要求,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司其职,认真仔细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应急接种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急救能力,有效提升了新冠疫苗接种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为确保新冠病毒疫苗工作接种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