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2020年度县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1-01-07 02:10: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4日,白玉县召开2020年度县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州政府副州长、白玉县委书记康光友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央邓珠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红、县政协主席何康雷出席会议。



康光友在述职中指出,2020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州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见实效,着力提升全县党建质量和水平。

康光友从注重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在党为党;持续夯实基层执政根基,推动基层组织在党兴党;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运用四种形态在党管党;全面深化意识形态工作,引领党员干部在党言党四个方面对抓党建工作情况述职。

康光友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发力夯基固本、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深化宣传教育,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过硬。

会上,与会人员现场对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康光友同志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部分基层党代表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