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落实
2021-01-16 02:48:12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4日下午,白玉县召开疫情防控暨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调度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州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2次会议)暨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州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落实。州政府副州长、白玉县委书记康光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康光友指出按照省州统一安排部署,乐山国网电力公司援助白玉县开展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要对全县辖区内国网输配电设施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各乡镇和涉及企业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并对排查出来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县电力公司要对农网进行全覆盖检查,与乡镇建立联络机制,层层签订责任书,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康光友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毫不松懈、不折不扣的把各项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做到严防输入、严防死守。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不聚集、亮码、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红事缓办、白事简办、佛事活动不办的要求,加强两节期间流动人口管理,鼓励全县干部群众在县过节,非必要不出县、不返县。同时,全县上下要深刻汲取辽西乡“12·31”草原火灾的教训,按照省、州、县部署要求,加强林(牧)区巡护,要到边到点、到户到人,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抓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整改工作。

康光友要求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是当前工作重点,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盯着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按照“不出事”的工作标准和要求,严肃工作纪律,高密度进行督查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