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森林草原防灭火】舒大春赴白玉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包县联系督导工作
2021-01-19 08:01:33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6至17日,州委常委、统战部长舒大春赴我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包县联系督导工作。州政府副州长、白玉县委书记康光友,白玉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央邓珠等县级领导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乡镇、寺庙、超市和相关部门,通过实地查看、边查边问、听取汇报等形式,督导检查了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中,舒大春指出,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两项重要工作,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紧。

舒大春强调,各单位要用铁的要求明目标、铁的办法定责任、铁的执行抓落实、铁的问责除隐患,全面落实“六包”责任体系,进一步落实落细省、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要结合实际加强火源管控,按照“县统筹、乡分发、村监督、户使用”要求,高火险期实施打火机、火柴等火源火种实名制配额管理。要加强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定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限时责任制清单制进行整改。同时,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严密防线,加大对进出口冷链食品和物流运输的监管、检测力度,严格执行喜事缓办、白事简办、佛事活动不办的要求。因时因势精准施策,坚持防疫防火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