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十四届白玉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2次学习会议
2021-03-31 01:07: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8日,十四届白玉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2次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央邓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片《红船精神》《在井冈山点燃希望》和《鉴史知来》,原文导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学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内容。



阿央邓珠要求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重要参考书目以及延伸阅读书目等内容的学习,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白玉新局面。

县人民政府第十四届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政府办公室和县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