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抓牢安全生产 做好复工复产
2021-03-25 01:30:29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委副书记罗吾降村一行工作组深入热加乡S458线及辖区施工地,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就企业安全生产、复工复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罗吾降村强调,各施工企业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聚焦当前恢复生产秩序这一紧迫任务,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安全生产条件到位的情况下依法依规复工复产,要制定好安全规章制度,加强施工人员对安全生产的学习,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具体措施,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罗吾降村要求,施工人员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也要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深刻汲取因野外用火管控不到位、林区吸烟、违规动火作业等引发的森林草原火灾,严格按照省、州、县三级森林草原防火命令的要求,加强对施工人员的管控,严禁在林地、草地管制区吸烟等一切野外用火。还要加强对施工人员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政策常识的宣传教育工作,让施工人员自觉参与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来,不断夯实防灭火工作的基础,提高主动防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