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扎实开展政法系统教育整顿 白玉县举办“讲英模事迹 学英模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21-03-31 01:12: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担当时代使命,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同时,在学习先进典型中激励全警斗志,进一步扎实推进平安新白玉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30日,白玉县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讲英模事迹 学英模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格让和公安局各科、所、队负责人代表,以及纪委、宣传部、政法委的同志担任评委。共有17名选手,分别来自全县各派出所、政工监督室、治安大队、刑警大队、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政保大队及森警大队等部门。

选手们通过介绍李晓霞、蔡松松、贾巴伍各等英模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崇高壮举,呼吁所有人要像他们一样要有坚定的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有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英雄气概,要有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奉献高原、不畏艰险的宝贵品质。

在经过激烈角逐后,评委们按照评分规则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风采奖,并向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奖品。



比赛结束后,格让在充分肯定此次活动的同时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意义重大,是白玉公安切实落实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学习教育工作的亮点措施,是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辅)警责任、担当的有效举措,是增强信念、坚定信心、提升能力的一次良好契机,是一场生动、触及心灵的一次精神洗礼。全体民(辅)警要深刻学习、感受本次演讲比赛的内容与意义,真正将英模事迹、英模精神铭记于心,积极学习英模吃苦耐劳、不怕牺牲的良好品质,继续发扬英模坚强意志、英勇信念,为白玉人民群众谋幸福,为白玉社会谋安全。

在观看完所有选手的演讲后,在场民警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在精神方面受到了洗礼,让他们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英模精神,传承英模精神,为白玉社会发展、人民幸福贡献公安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