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
2021-04-27 02:22:2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3日,白玉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胥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忠舒、尚玲和委员共12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州人代会,全州人大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和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执行及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白玉县2019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资源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法院《关于诉讼服务工作的情况报告》和县人大法制民宗外事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会议依法确定了我县各乡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名额,通报了我县新一届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常委会组成人民名额。

胥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州人代会,全州人大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和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把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今年的各项工作当中,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状态,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抓好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立足司法为民,认真开展诉讼服务工作;依法做好乡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案,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并向被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县行政审批局局长代表新任命人员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胥东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加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讲担当,依法行政讲作为;严于律己,廉洁自律作表率;增强人大意识,主动接受人大监督。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宁、县政协副主席纳苦、县法检两院院长、县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盖玉镇、热加乡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