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以查促改出实招
2021-05-28 01:30:35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4日,由县委副书记朱小林带队的工作组一行,深入白玉县沙马卡点、盖玉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在沙马卡点,工作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卡点勤务模式、森林草原防灭火、防疫工作及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并向卡点执勤人员送上慰问品。工作组要求,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踏踏实实开展好卡点查缉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公安检查站堵源截流和各类隐患“内防输出、外防输入”的效能,同时要配齐配全必要的装备,合理安排勤务模式,确保执勤民(辅)警自身安全。

在盖玉派出所,工作组一行查看了派出所“五小工程”改造情况,并通过查卷宗、听汇报等方式,全面掌握了该所队伍教育整顿、“护旗2号”、虫草采挖期社会面管控等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组强调,要从前期发现的违法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防微杜渐,及时发现并整改各类隐患问题,并通过持续性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全所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初心使命。要通过广泛开展走访调查、谈心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辖区情况,尽快进入角色。全所上下要紧密团结、精诚协作、互帮互助,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要进一步规范民(辅)着装、执勤执法行为和语言,在工作中有效展现白玉公安良好形象。

期间,工作组还在该所开展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谈心谈话和一对一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