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防汛减灾】辽西乡加快推进地质灾害治理项目保障人民群众安全
2021-07-28 00:56:22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降雨频繁,辽西乡在巡查中发现辽西村山体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出现下沉现象,对附近学校及村民安全构成严重威胁。该乡将情况按程序上报县委政府后,立即决定撤离隐患点附近的群众,同时对滑坡点进行快速治理。

记者在隐患点治理现场看到,工人们正井然有序的对隐患点进行抢修,据施工人员介绍,由于施工区域地质较脆弱,滑坡面距离学校围墙太近,无法用大型机器进行挖掘,只能靠人工开挖。整个整治项目总共有18个桩位,每个桩位的基坑深度达5米,地面高度达5米。 目前有16个工人正加班加点进行施工,在保证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希望能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尽早排除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