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域社会治理】城市景观增魅力 堡坎秒变风景街
2021-07-05 02:00:5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今年以来,白玉县结合当地实际,以“干净整治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为目标,对县城区堡坎进行特色文化打造,优化城市生态空间布局,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在县城区滨河路段上,工人们正在对每一面堡坎进行上色,堡坎上绘制了祥云、树木、云彩等元素,同时因地制宜将生态、环保、节能技术运用到环境景观塑造中,使道路景观和县城区域的整体发展乡协调,让文化墙看上去更加立体、直观,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画。

白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对县城堡坎进行特色文化打造,对景观空间构成要素进行统筹安排,与县城整体风貌有机联系在一起,改变县城区堡坎观瞻效果不佳、外观陈旧、缺乏色彩等状况,同时提升县城立体观瞻效果,美化县城形象,推进县城美化建设,提升县城档次和城市品位。

据了解,此次堡坎文化墙打造将以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来增强城市魅力,城区文化墙分为生态白玉、文化白玉、文明白玉、和谐白玉、小康白玉、廉洁白玉、法治白玉共7个主题区域,建设面积约4500平方米,建设长度约1500米。城区堡坎变化不只是提升城市品质,更是体现白玉县时代变迁的一个缩影,展示了城市形态的立体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