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刘堰任中共白玉县委书记
2021-08-17 02:13:42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16日下午,白玉县在会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中共四川省委、中共甘孜州委决定:刘堰同志任中共白玉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康光友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白玉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公务员局局长胡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杜永超宣读州委任免文件,新任中共白玉县委书记刘堰在会上作履职表态发言,白玉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央邓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堰在作履职表态中表示,感谢省委和州委的信任,对接续好康光友同志的接力棒,与全县干部群众一道共同努力保持好白玉的发展势头、做好白玉的工作充满信心。将牢记组织的重托和大家的期望,在白玉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做到“六个做到”。一是做到坚守初心,二是做到牢记使命,三是做到责任高举,四是做到勤政为民,五是做到勤学善谋,六是做到严于律己。

    

    刘堰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做到“四个不搞”。一是不搞另起炉灶,二是不搞个人说了算,三是不搞小圈子,四是不搞虚功夫,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持续抓好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玉的建设。

阿央邓珠在作表态发言中表示,白玉全县上下将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坚决服从省委和州委的安排,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和政治自觉,在县委书记刘堰同志的带领下,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刘堰书记的工作,维护好县委权威和班子团结,坚决做到贯彻县委决策、执行县委安排、落实县委要求,自觉在全县发展大局中“走前列、作表率,当先锋、做贡献”,确保团结一心推动白玉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人武部部长,白玉林业局局长,法检两长,县委工作部门、政府工作部门和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省州属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