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政府党组专题学习中央、省、州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02 08:50:44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31日,白玉县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和河北承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汪洋主席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议、四川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甘孜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白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阿央邓珠主持并作讲话。

阿央邓珠强调,县政府各党组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甘孜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提前调研谋划,为白玉县贯彻落实《中共甘孜州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积极建言献策。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民族工作的主线,加快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大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全县各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阿央邓珠强调,要深刻领悟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深刻领悟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西藏考察、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创造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通报了中共甘孜州委关于提名巫帮敏同志任职的通知。县委副书记罗吾降村到会指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