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临安-白玉对口支援座谈交流会在我县召开
2021-09-17 00:43:08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6日,浙江省天目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俞建明率临安区经信局、发改局、人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援助企业负责人赴白玉参加临安-白玉对口支援座谈交流会。会议由白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吕燕翔主持,县级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吕燕翔对俞建明一行不远千里,专程赶赴白玉对接对口支援、东西部协作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工作统筹、加强督查考核等方面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俞建明指出,临安、白玉两地要探讨完善对口支援、东西部协作工作机制,推动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交流。两地从今年开始建立结对关系,成为跨越山川、携手同行的伙伴,这是一种缘分、一种情谊,希望这次过来,能够把两地协作交流搞得更活一些,把“兄弟城市”的关系夯得更实一些。

会议还签订了企业与村、残联结对帮扶协议、劳务协作协议,并就具体考核指标进行了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