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全力保障“十·一”黄金周文旅市场平稳运行
2021-10-06 01:36:38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抓好2021年国庆“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各项工作,为各地游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优质的旅游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近日,白玉县由政府分管领导牵头,组织县“扫黄打非”办、市场监管局、卫生健康局、文化广电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对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开展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县城区宾馆、饭店、餐饮、超市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检查组要求:各涉旅单位要认真做好外来游客入住信息登记,切实抓好旅游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场所码以及外来人员体温监测登记台账。各经营服务单位售卖商品以及酒店入住等必须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到明码标价,严防哄骗、欺诈以及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等。

据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各执法部门在节日期间切实加强了文旅市场的监管,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以及各乡镇在全县多处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站点,确保为群众提供优质旅游咨询服务,县公安、交通运输、公路分局等单位切实加强了社会治安和道路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了县域内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截止发稿日期,白玉县文化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未接到任何游客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