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开展2021年16-18周岁未成年劳动力“控辍保学”技能培训
2021-10-08 01:06:00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年来,白玉县始终把解决就业和促进农牧民增收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力抓手,多措并举让农牧民群众掌握一技之长,不断提升致富造血功能。

近日,白玉县开展了2021年16-18周岁未成年劳动力“控辍保学”技能培训,此次培训以培训促就业为工作导向,对白玉县16-18周岁辍学未成年劳动力开展全覆盖的技能培训,实现培训促就业、就业促发展、发展促稳定,助力白玉县乡村振兴。



培训课上,老师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着裁缝技术的基础知识,并手把手教学生们走线、缝包的技能,课堂氛围十分融洽,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80多天,将在全县各乡镇对16-18周岁未成年劳动力进行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