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临安对口支援、东西部协作工作联席会在我县召开
2021-10-22 01:48:17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0日,临安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栋带领农业、科技、机关事务、农商行主要负责人赴白玉进行调研走访并开展座谈交流。白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科,副县长苏林以及对口办、发改局、乡村振兴局、农牧农村科技局、农发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吕燕翔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对口支援相关工作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并签订了村企对接协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科对临安区工组一行不远千里、克服高反等问题赴白玉开展帮扶调研表示衷心的感谢。郑科强调临安区工作组每一次来白玉都是带着真情实意,都是解决了实际问题,白玉将进一步强化扶贫项目管理,把项目做实,用好、用活每一分资金。



会议最后,王栋指出,对口协作是一种缘分、一种情意,临安、白玉两地要珍惜这次结对的机会,深化两地的交流合作,把对口支援的相关政策、项目落到实处;临安-白玉两地自然禀赋相似,文化底蕴相近,创新合作相亲,两地交流合作大有可为,要在人才共育、资源共享、项目共建上继续深化合作,真正让白玉群众享受到国家政策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