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街道办赴白玉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21-10-18 02:52:11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5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及武侯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系列决策部署,全力确保结对帮扶工作走深走实。10月15日,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姜建波和四川元朗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精鼎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成都雅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吉润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行工作组到白玉县绒盖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街道办一行工作组先后到绒盖乡政府和绒盖乡俄它村等地,实地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结对帮扶座谈会。



会上,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街道办和各公司相关负责人与绒盖乡进行了帮扶物资和资金交接仪式,并签署2021-2025年结对帮扶协议,慰问了绒盖乡10名困难群众。

绒盖乡党委书记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关于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系列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帮扶资金使用相关规定和要求,依法依规使用帮扶资金,全力确保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结对帮扶各项工作,切实夯实绒盖乡乡村振兴基础。

浆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姜建波指出,浆洗街道办会从项目、教育、医疗、干部培训、干部体检等方面给予绒盖乡大力支持和帮扶。绒盖乡党委、政府要严格按照帮扶资金使用相关程序和要求,依法依规使用资金,全力确保资金使用规范,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切实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蔡敏从落实好会议精神和充分发挥帮扶资源等方面作了表态,县政府副县长尹天林从感谢、愿景、落实等三个方面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