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白玉县召开拉龙措古冰漂流湿地旅游景区申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11-30 01:14:15
来源:
白玉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9日,白玉县召开拉龙措古冰漂流湿地旅游景区申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徐顺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确保拉龙措古冰漂流湿地旅游景区顺利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验收,会议从疫情防控、道路交通保障等方面对此次迎接省级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白玉县拉龙措古冰漂湿地旅游景区申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对白玉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产业结构调整、助力乡村振兴、激发县域经济活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不可有麻痹思想,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相互之间要加强联络沟通,密切配合,要做到既分工又合作,以强有力的举措、超常的担当、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要明确工作职责,白玉县拉龙措古冰漂湿地旅游景区申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对标《白玉县拉龙措古冰漂湿地旅游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验收工作方案》,精准施策、强化落实,确保安排部署有力、工作推进有序、责任落实到位。